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ZHLE-2020夏三波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欢迎大家的莅临!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3 15:39来源于:彩知丽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5月19日-5月21日
  • 产品季节:夏季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小捷活建东南路科雪龙大厦三楼

换季的时节,不同行业都开始换新,不仅仅是自己夏天的衣服拿出来同时服装市场也在换新,CZHLE-2020夏三波新品订货会5月19日盛大召开!彩知丽一直帜鲜明的超前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店铺装修风格,迅速成为倍数瞩目的时尚潮流女装品牌,秉承应季“时令”美学的宗旨,轻奢华的质感结合快时尚的操作手法,产品贯穿怀旧与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与时装联系在一起,开创东西文化交融碰撞的先河。

CZHLE-2020夏三波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欢迎大家的莅临!

订货会内容绝对是心动的政策,总部有着500平终端只能订货展厅,每季1000余款上新内容,全国百余家直营店管理经验,经电商完全直营店管理模式,新店开业终端有会员引流,完成30万当天充值经验,如果你在担心库存,那么完全不需要,公司总部下当地考察市场,并作出合理上货分析,做出开业方案,库存公司100%兜底联营的模式,让你完全不需要担心。

CZHLE-2020夏三波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欢迎大家的莅临!

彩知丽工厂店直供消费者,快速积累会员,强大的设计团队月月上新,保证加盟商的货源问题,做到真正的零库存,所有货品100%调换无库存积压,直营的模式让加盟商不需要担心经营模式,经过几年的厉兵秣马,模式的摸索和验证,现有店铺一百余家,所在店铺商场业绩都远超同类竞争品牌,重点发展加盟业务,提供一对一的贴身加盟商服务以及优惠政策,部分地区将提供合作的机会,以建立更成熟更具优势的加盟政策。

CZHLE-2020夏三波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欢迎大家的莅临!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出席这场夏季新品发布会,欢迎各界潮流人士和全国经销商朋友前来现场观摩、加盟、订货、了解合作!5月19日,我们不见不散!

彩知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