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夏季穿搭你get到了吗?芮玛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1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年轻个性是现代女性在选择女装时首先考虑的一点,个性的服装已经成为表达自我个性及自我追求的外在显示,而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化服装是已经成为一种主流时尚,芮玛女装一直紧跟时尚潮流,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的女装品牌,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芮玛女装有哪些优质搭配吧!

JUMEL-芮玛

休闲服饰受到各类人士的喜爱,T恤牛仔裤的搭配也更加常见,这件小V领T恤更加精致时尚,搭配直筒牛仔裤,更平添了一股复古潮流,破洞的设计更加慵懒自然。最简单的穿搭总是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效果,这套搭配更适合日常出街穿搭。

相较于日常穿搭的随意,职场就要更加正式了,这套西装给人清爽干练的感觉,绿色在夏天总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短裤的搭配也更加利落大气。西装在职场中不少见,时尚具有气场,这套绿色西装更加活力舒适,是夏天职场不错的选择哦!

舒适夏季穿搭你get到了吗?芮玛给你更多选择

JUMEL.芮玛”有良好的文化底蕴,懂得生活并向往精神自由。她们自信而独立,尊重他人同时坚持自我,在生活中理性地饰演着多种角色。她们细腻、感性且温和,善待自己的同时也会兼顾他人的感受。她们求新却不盲从流行,独特而不过于招摇,精致但不奢华炫耀。她们既浪漫又现实,了解自己的需要,将对‘适度’和‘实用’的坚持经营成一种生活的艺术。她们是一群现代、独立,同时不失精致、优雅的都市新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