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西装如何搭配?錫瑅给你不一样的格调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8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西装已经不是男性的必备,在女性的衣橱中西装也占据大半身影,不仅是职场女性的战衣,在日常生活中西装也是提高气场的利器,受到众多女性的热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那些西装让你眼前一亮,帮助你打造都市职场丽人。

锡瑅 - M.HITI

粉色西装受到时髦精的追捧,西装与柔美浪漫的粉色相遇,恰到好处地中和了过于柔嫩娇俏的粉,彰显出有点少女,又有些高冷大气又不乏柔情的气场,简约大方之中泛透着轻奢风采的优雅知性。这套粉色西装采用更具垂感的面料,更有高级感,搭配阔腿裤更加职场大女人气质立显,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穿搭,大气又时尚。

条纹西装相比于粉色西装更沉稳许多,米色让整体气质更淑女娴静,内搭丝质衬衫更有质感,西装配阔腿裤总是不会出错,提高身材比例的同时增加气场,西装和裙子也是不错的搭档哦,小仙女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用西装进行搭配,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哦!

女士西装如何搭配?錫瑅给你不一样的格调

朗黛国际14年间倾力打造完美诠释都市女性优雅、知性风格的中高端女装品牌MYMO,并于2013年推出与意大利设计团队联合创作的高端精品女装M.HITI錫瑅,用极简的轻奢主义突出现代女性的摩登感。

MYMO与M.HITI錫瑅以不同的面貌与格调示人,但却以共同的愿景构筑着朗黛国际追逐女性美感的意境。朗黛国际将携旗下两大女装品牌,MYMO与M.HITI錫瑅,从中国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向更高的梦想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