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富绅给你更合适的西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5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服装穿搭方面,男性相较于女性更为克制,男性对于服装的选择更加注重质感,男性也更有消费能力。事业有成的男性,西装就是衣柜的主要组成,在一些重要场合,西装的作用也是巨大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下有什么西装适合什么场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西装。

选择西装的时候尤其要注意是否合身,再美再贵的衣服穿在不合适的人身上也不会好看,合体的西装才会让你的魅力倍增。另外如果穿上让你感觉不舒服的西装也尽量不要选,富绅西装没有任何压迫感,穿起来非常舒适自然,是更多人的选择。

富绅

浅灰色西装更加休闲,适合和客户喝下午茶这种休闲工作场景,浅灰色会让人更加轻松,搭配卡其色裤装,正式的同时更轻松,更能轻松获得好感与信任。相较于灰色西装的轻松休闲,这一套西装更加正式,适合晚宴聚会等场景,搭配深红色衬衫,大气简约。

富绅给你更合适的西装

富绅特许专卖店产品含:T恤,衬衫,休闲裤,西装,西裤,夹克,毛杉,风衣,棉服,领带,皮具,鞋类等,产品丰富,选择种类繁多。富绅西装的特色是肩膀部位,没有任何压迫感,穿起来非常舒适自然,这是与该产品的工艺有关,富绅引进的是全意大利的生产线和工艺,近6000万元的设备,全国也只有少数几家服装企业拥有,每一批次的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值得您放心购买,并在全国建立的几百家销售网点中,口碑得到一致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