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宣给你精致休闲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7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装更受大众欢迎,休闲服饰的设计也逐渐多样化起来,很多知名女装品牌更加注重休闲装的发展,不宣打造品质女装,为25岁到50岁女性精致的生活体验,让每一位女性感受到舒适的美丽。

不宣-buxuan

裙子是专属于女性的单品,而且相比较一般的单品,裙子更能将女性的优雅和魅力展示出来,这套小香风连衣裙气质优雅,粉色更加甜美,法式浪漫更显女人味,更精致美丽。阔腿裤也是受到仙女们热爱的单品,显高显腿长,搭配短款上衣,更是锦上添花。

不宣给你精致休闲生活

不宣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对穿衣品味有独特见解,拥有非凡的个人魅力。推崇“我本就如此”的独立个性,欣赏喜爱极简主义的25-50岁的都市新女性。不宣女装依靠精湛的设计、严格的商品质量管控体系、使每一件产品设计构思及精美面料成衣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不宣给你精致休闲生活

不宣女装力求完美,引导时尚潮流,并柔和简约风格、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多样的选择、相同服装灵活的搭配,展现出女性不同的韵味。给人以柔和、细腻、浪漫和轻松的典雅,传达了新一代都市知识女性的生活方式。

不宣女装一家持续发展过百年的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女装行业顾员待遇最好、幸福感最强的公司之一,一个组织型学习企业,培养每位伙伴的学习与创新能力,是每一个加盟商的伙伴和老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