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高颜值连衣裙 免你夏日穿搭烦恼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5-05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来了,又到了小仙女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啦。因为女孩子的漂亮衣服实在是太多啦,小仙女们是不是正在为 穿什么而发愁呢?

在这个炎热的季节,连衣裙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啦,不用你每天早上费尽心思的去搭配,并且不管你是身材高挑,还是个子娇小的MM都可以轻松驾驭哦,最近小编迷上了神仙颜值的“仙女裙”,今天就带大家到芝麻E柜看一看。

芝麻E柜

模特身上的这款碎花裙,领子周围镶满了蕾丝边,腰部的收腰设计不仅能突出腰线,更能让双腿更显修长,轻松打造大长腿既视感,袖口和裙摆的木耳边,充满了青春少女气息,在轻柔雪纺材质的裙子上,搭配上一副白色的蕾丝耳环,谁又能抵挡的了这无穷的少女魅力呢?

超高颜值连衣裙 免你夏日穿搭烦恼 

这条小星星印花的连衣裙,面料舒适柔软,轮廓性强。五分袖很好地遮住了手臂的拜拜肉,V领设计修饰颈部曲线,旁边的木耳边更显女性温婉动人,而立体拼接的蛋糕裙下摆,让整条裙子层次感十足,裙长也刚刚好遮住腿部多余的肉肉,露出纤细的小腿,敢问小仙女们,面对这样完美的一条连衣裙,你爱了吗?

芝麻E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