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 夏季必不可少的穿搭利器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5-06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天,半身裙可以说是穿搭里的主要成员之一了,想必也是在每个女性衣橱里必不可少的。而白色半身裙则是夏季“清凉干净“的代名词,安静如白莲,站立时保持了绽放的姿态,明亮又生动。对于炎热的天气来说,这时候穿是再合适不过了,今天不如就和大家分享一些你即永恒好看别致的半身裙吧。

你即永恒-U-REETY

女生应该都知道,鱼尾半身裙是一条妥妥的可以从早春穿到夏季的一条裙子,她强调了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的立体剪裁,上窄下宽的裙身形状,可以说是打造完美身材的利器,而长度刚好在小腿的位置,穿上它就是优雅、气质的化身,这里给素色的裙子搭配了一件碎花式的雪纺上衣,V领前的绑带设计随性十足,在简约干练的版型衬托下愈显格调感。

半身裙 夏季必不可少的穿搭利器

百褶裙也是颇受女性喜爱的一条裙子,裙长恰到好处,处于膝盖的位置,像这种清爽利落的剪裁任何身材穿起来都能显得很清瘦,搭配的这件浅色系上衣也很有特色,一颗一颗的圆点印花,复古减龄,袖口和衣领重叠的荷叶边设计,又给整套搭配多了一份文雅讲究。

你即永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