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半身裙 让你更加自信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1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小仙女都在烦恼春季穿什么?春季裙装组合风格百变组合多种,但是半身裙更受小仙女的欢迎,半身裙穿起来既方便又能够突显女性的柔美魅力。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半身裙的穿搭吧!

爱依莲

疫情结束,不少仙女都复工了,半裙作为职场穿搭也是不错的,优雅大气的半裙穿搭,可以让你更加自信呢!想要穿出优雅气质,其实在颜色的挑选上也是很有讲究的,最好不要超过三种颜色的搭配。

优雅半身裙 让你更加自信

黄色衬衫搭配黑色鱼尾裙,富有女人味的同时,更加大气简约,亮眼的黄色让整个人都明媚起来了。白色衬衫+半身裙的组合搭配绝对不少见。极具女性气质的半身裙能够很好地柔和衬衫的正式感,更显优雅大气,女人味十足。

优雅半身裙 让你更加自信

如果选择的裙装恰好是高饱和度的颜色,或者拥有格纹、印花等抢眼的设计元素,搭配的上衣或者配饰可以选择纯色系,既简约时髦又不会抢了裙装的戏。伞裙的复古高腰设计不仅突出了腰部的纤细,大大的裙摆还能巧妙的遮住粗粗的腿型。

优雅半身裙 让你更加自信

A字裙设计百变,百搭又时髦。它与衬衫搭配,显得干练优雅,彰显都市女性的时尚魅力。若与针织衫搭配,柔软舒适,温润雅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