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U-REETY你即永恒女装 精致生活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5-05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人们在会生活的同时,也更懂得享受生活了,所谓的“享受生活”不是说让你用钱买最贵的东西,花很多钱享受最好的服务,是比如说下班回家的路上买一束自己喜欢的花,周末时约上三俩要好的小姐妹一起喝一杯悠闲的下午茶,再或者对自己的着装不随意将就,在取悦自己的同时,也能让身边的人或事感觉到美好,这都是“精致生活“的一种体现。

U-REETY你即永恒女装设计,恰恰完美的展现了当代女性优雅、含蓄的气质与追求真实自我的特点,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

你即永恒-U-REETY

就这套来说,桔色的雪纺上衣,采用的是V领版型,很好的突出了女性优美的颈部曲线,袖口和颈部的木耳边设计,则让整件衣服的轮廓更富有设计感,搭配一条宽松的米色直筒裤,再穿一双同色高跟鞋,清爽的色彩搭配,简单耐看,干净大方。

U-REETY你即永恒女装 精致生活穿搭指南

不论是在职场还是在生活中,顺色套装都是很好的选择,这套版型简约干练,富有高级感,腰部的绑带设计,提升腰线,显得双腿更加修长,搭配上一个精致的大包包,绝对不容易让你埋没在人群中。

你即永恒-U-REETY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