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实现创业梦想 戈蔓婷品牌女装一路为你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20-05-04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女性而言,女装总是那么的让人牵肠挂肚。时尚的款式,精美的面料,舒适的触感,小巧的小装修,每一处都透露着这个时代的特色和神韵,每一出都让女性们如痴如醉。作为国内一个知名女装的品牌,戈蔓婷女装一向都对模仿噗之一鼻。多年来,戈蔓婷女装一向坚持原创规划,用心发明时尚风情。

143f8365-95cc-4fb7-8e7c-f385ba777182.jpg

戈蔓婷时尚女装一个最懂女性的韩式女装品牌,快时尚的理念,定位在18-45岁的新型女性,展示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在,建议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独立、安闲、活泼、向上的健康日子方法,规划理念为“注重品质、追求时尚、建议精约”,产品风格“快时尚韩风时尚女装”。经营策略,以高品质低价位,贴合群众融入日子。

717201545-450436692942471168-450436692942471170-1.jpg

戈蔓婷女装凭借着品牌自身共同的优势,在市场上取得巨大的支撑,这不仅仅是“厮杀”的结果,更是时尚、潮流、元素、换新等等多方面融合在戈蔓婷时尚女装搭配上,才得以让顾客看到戈蔓婷的时尚和潮流,让戈蔓婷时尚女装成为顾客的首选。

ca726018-ab8d-4330-bb03-8169235c7225.jpg

戈蔓婷女装具有一支非常优异的规划师团队,里边的队员大都来自于米兰、伦敦、巴黎等时尚发源地的超卓规划师,他们时刻游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轻而易举的就可以嗅到最时尚的流行元素,并且将它们运用到戈蔓婷女装实际的产品规划当中。

4d4c2987-a6c1-4dff-8e47-db88a5bfa1cf.jpg

现在现已具有的六大女装系列分别为:香甜心爱系列、淑女静美系列、高雅显贵系列、舒适家居系列、时尚特性系列、职场正装系列等,每一外系列里又划分出多种风格的服饰,使得每一个女性都能在其间挑选到符合自身特性及气质的服饰。戈蔓婷伴随几代人走过春华秋实,在美好的芳华岁月里,留下许多美好的芳华回想。

无题会话66380.jpg

戈蔓婷时尚女装,不需要每天在亮光灯下时刻标榜自己,那样反而让人反感;也不会永久被吞没,因为它的身上散发着令人闪烁的荣耀。戈蔓婷寻找的,是那不经意间的惊艳。在时尚领域,戈蔓婷是一个独具匠心的品牌,国际顶尖的规划团队总能依托新锐的规划元素和规划思维,引领一波又一波时尚风气,被顾客所追捧,勃发女性的自傲与荣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