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美时尚电商4月强势反弹销售额同比增长21%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3 10:41来源于:纺织科技杂志
分享:

  电子商务服务平台Nosto的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在欧美和澳新市场,服装和配饰等时尚产品的线上销售收入在3月份同比下降了30%,不过现在情况正在复苏,4月的线上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

该公司追踪了英国、美国、德国、法国、瑞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线上零售情况,对服装和配饰领域的271家时尚零售商的业绩情况,进行了为期50天的追踪。

数据显示,3月7日前后,上述地区电子商务的访问量、订单和总销售额开始显著下降,并在3月12日之后出现大幅下滑。许多零售商的销售额在3月20日触底,平均同比下降32%,此时在线访问量平均下降24%,平均订单价值(AOV)下降6%,转化率下降9%。

情况在4月得到好转,4月时尚电商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在线访问量平均增长了9%,订单量平均增长了30%,转化率增长了12%。其中,美国的时尚电商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4%,在线访问量增长8%,转化率增长29%。

欧美时尚电商4月强势反弹销售额同比增长21%

欧美时尚电商4月强势反弹销售额同比增长21%

欧美时尚电商4月强势反弹销售额同比增长21%

        但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增长在多大程度上是由于(欧美实施隔离封锁政策后)消费者无法逛实体店而带来的,或在多大程度上是由于线上的巨大打折力度而带来的。

4月,欧美和澳新市场时尚电商的平均订单价值(AOV)下降了3%,并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其中美国下降了10%——这也佐证了打折促销的影响。Nosto的全球市场主管Matthew Levin认为,目前的零售折扣水平是一种“无法长期持续的策略”。

纺织科技杂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