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你还在寻找品牌加盟吗?艾宝依给你强大的后盾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2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二胎政策的开放,让童装市场又注入了新的活力,生活质量的提高,更多家长认识到“富养”的重要性,更注重孩子从小的培养。90、95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同时也关注孩子的感受,童装不仅要满足父母的审美,更要注重孩子的喜好,只有二者兼顾的童装品牌才更受市场欢迎。

艾宝依

跟高度饱和的女装市场不同的是,童装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更具有发展空间,加盟商也瞄准了这一点,纷纷选择品牌合作。艾宝依经历了10年的服装变革历程,进行了7年新零售模式验证,推行了5年品牌会员消费沉淀,掀起童装新浪潮,领跑行业新潮流,创造市场新格局,拥有独特设计,强大生产,庞大消费群体在童装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地位,是更多经销商的选择。

你还在寻找品牌加盟吗?艾宝依给你强大的后盾

艾宝依给加盟商提供高达55%的毛利润,0库存,卖一件赚一件利润;6万投资开店,签约送货架,返装修,送开业爆破名额,送消费会员;等有力支撑,让你轻松开店。

你还在寻找品牌加盟吗?艾宝依给你强大的后盾

艾宝依打造的七大盈利模式,实现店铺多种盈利。新媒体应用和实体店的科学融合,打造真正的新零售模式;10年强大的生产供应链是你强大的后盾。加入艾宝依大健康产业链,教育娱乐产业链让你在经营服装店逐步升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