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舒适卫衣 夏季必备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舒适卫衣 夏季必备 现在的家长更加的注重孩子的内在培养,对孩子的各方面都格外的重视,有些辣妈觉得小孩子没有什么必要穿的好看,自信是从小建立起来的,孩子日常穿搭也不容忽视,所以小孩子的穿搭也要树立起来,不妨一起来跟小编看一看哪些穿搭适合小孩子穿吧!

玛玛米雅

粉色卫衣甜美可爱,简单舒适的卫衣搭配显瘦黑色裤子,碰撞出不一样的奇妙感,条纹的搭配让卫衣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感,加上袖子上花边的设计,满满的甜美可爱的气息。粉色与黑色的结合,简约大方。

休闲舒适卫衣 夏季必备

这款黑白配的搭配舒适简约,简约休闲的搭配更加大方,白色卫衣设计简洁大方,简约图案的设计时髦吸睛,宽松版型穿在身上也很合身,上身效果一种慵懒范,下身搭配一件修身黑色长裤,轻松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休闲又时尚。

玛玛米雅致力于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潮童品牌,其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