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中国轻纺城:多款涤纶仿真丝面料成交局部小增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各类服装用涤纶类仿真丝面料局部成交多款互动,因部分服饰生产企业内需订单承接逐步增加,前来轻纺城采购春夏面料局部小增,连日现货成交逐日小增,订单承接呈现局部小增走势,整体市场成交震荡小升。

目前,国内纺织产业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尽管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企业开工率恢复正常水平,但订单大幅减少严重威胁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在这轮经济衰退中属于重灾区。纺企业面临市场需求不足的问题。随着国外疫情持续发酵,各国已经采取了封城措施严加防控,这对消费市场产生了致命影响。企业在稳生产方面的压力加重。面对订单大幅减少,企业在资金和生产上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在订单减少、产品累库的过程中,企业为了减少支出、只能被迫压减限产。办公物流不便、流行趋势不明,以及对未来服装销售的信心不足,正在纺织外贸订单的重要来源地上演,整个春夏外贸订单都将受此波及,大量减少、取消也就不难理解。外贸市场前景如此不明,部分纺企和布业公司已回归内贸市场。

连日来,轻纺城传统市场多类喷织、梭织涤纶FDY、DTY丝类仿真丝服装面料尤以雪纺、奥利纱、有光色丁、春亚纺、夏纺绸、水洗绒等印花和染色品种及仿真丝提花布、仿真丝剪花布,因坯布上市款多量增,对口畅销品种多数经营门市挂样上市花式品种局部增加,整市场体行情走势局部小增。

近期市场,多类涤纶仿真丝成品面料现货成交多以小批量多批次成交为主,部分中小经营户库存量仍显有限,多以现进现销为主,以销定进。但部分服装用主销品种如雪纺、色丁等涤纶品种,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仍有一定数量库余现货。连日来,涤纶仿真丝面料小本经营户现货成交小批量多品种为主,现货成交量局部仍显有限,较大批量成交仍显不足;但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专业经营大户现货成交中小批量兼具,订单承接批次局部增加,小本经营户销量一时难以与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专业经营大户相提并论。

连日来,以制作春夏女装用为主的涤纶FDY50D—100D喷织类仿真丝面料印花与染色品种互动,传统市场挂样上市色泽花型品种增加,现货上市量局部有增,局部性成交款增量升,多款色泽花型面料成交各现小增,涤纶仿真丝面料连日成交已位居传统市场各大类服装面料前列。因各经营门市上市面料档次各有所长,各经营门市面料色泽花型品种走差异化路线,创意花型面料营销魅力凸显,中小经营户部分急需批次陆续以中小批量成交为主,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花型面料搭配性中小批量成交为主。

中国轻纺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