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运动品牌lululemon杭州银泰in77店将于4月30日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28 10:39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加拿大运动品牌lululemon官微发布消息称,lululemon杭州湖滨银泰in77店将于4月30日正式开业。

据悉,lululemon in77店是该品牌目前在中国面积最大门店,位于in77A区,是lululemon与SPACE健身馆共同经营,其中一层为lululemon门店,二层为SPACE热汗教室。

根据无时尚中文网此前报道,中国是该集团实现2023年前国际收入三倍增长目标的主要动力。其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 指出近期视察长三角生意时不仅看到固有门店的持续蓬勃,二线城市也呈现重大机遇,他透露杭州大厦的杭州首店开业当日的营业额创中国纪录,而且销情一直维持至今。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lululemon在中国市场的电商收入增幅高达70%,截至目前lululemon已在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深圳万象天地,成都太古里,广州太古汇等地拓展门店34家。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