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城市衣柜成功入驻广州市白云石井万民百货!预祝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5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90、95后成为消费主力军,服装市场也发生着巨大的改变,年轻的消费者对于消费体验以及时尚的理解都有所不同,服装品牌要迎合市场需求,在更有主见的新一代消费者面前,更加鲜明、更加锐化、更加有特点的品牌才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地位。城市衣柜奉行的是一种新的简约主义,将东方传统文化与时代潮流完美的融合,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更受市场欢迎。恭贺:城市衣柜成功入驻广州市白云石井万民百货!预祝开业大吉!2020年城市衣柜将继续砥砺前行,拓展市场,与您携手并进!

城市衣柜-CEVEL

城市衣柜,一个简约而不失时尚的品牌,款式上身效果一流,价格合理。凭借对国内服装市场的敏锐洞察和准确把握,在延续其设计时尚、款式新颖、剪裁精湛的基础上,力争以最前沿的潮流资讯,最敏锐的时尚触觉,打造时尚女装,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恭贺:城市衣柜成功入驻广州市白云石井万民百货!预祝开业大吉!

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的重心,衣服从漫长的时光中以及不仅仅是遮羞物了,人们赋予了它更多的意义,女性对于美丽衣服的追求也愈演愈烈,城市衣柜满足广大女性的时尚需求,以买得起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款式多变,一个月推出近百个新款,系列性、搭配性强烈。为追求浪漫、时尚、娴淑、优雅、干练的女性而设计,源于自然、内敛、犹韵和现代美学细腻的灵感,营造出浪漫、时尚、优雅之美。

恭贺:城市衣柜成功入驻广州市白云石井万民百货!预祝开业大吉!

城市衣柜的产品采用高档的进口面料,颜色清鲜靓丽,肌理细腻柔软,符合流行趋势的搭配性为你带来每一季亮丽的心情。致力于给女性打造更加优质的服装品牌,给经销商、代理商更加放心的品牌,2020年城市衣柜将继续前行,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