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外套让你气质更加优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1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较于短款外套带给人的利落感,中长款更可以给人带来安全感,层次叠穿搭配的同时显瘦更显高。长款外头受到更多小个子女生的喜爱,但是女生穿长款外套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长款外套的搭配技巧吧!

赫本家

长款外套可以遮住女生的身材缺陷,又显曲线!一件精致的的长款外套可以让你的穿搭更加出彩,经典不败款式必属的黑色款,精致裁剪,上身利落帅气,再踩一双白色球鞋,干净又学生气,上班这样穿也不错。

除了黑色,米色也经常被运用到外套设计中,更显知性优雅气质,是更多职场女性的选择,这款大衣采用翻领的设计经典大方,纽扣的设计简约大方,内搭一件红色连衣裙,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完美的展现出来,一件长款大衣立刻提升你的气质,气场也变得强大了,简约时尚更受欢迎!

长款外套让你气质更加优雅

赫本家从精心挑选每一块面料开始,注重每一次裁剪,精致到每一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完美,细心雕琢。因为她给予的不只是一件衣衫,更是一种生活方工和一种生活态度。始终秉承个性与时尚优雅的品牌精神将时尚、优雅女人味、休闲四者完美结合。提倡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随意,创造完美混搭艺术新哲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