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芭妃莎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 内衣舒适透气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7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保护女生的胸部,不合适的文胸及佩戴方式会形成乳腺淋巴及血液循环障碍,增加毒素的堆积,导致乳腺疾病,也会形成副乳。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内衣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胸型不仅可以让你的穿衣更加有气质,对女性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芭妃莎-parfassa

 

女孩子选择内衣重要的一点就是舒适透气,芭妃莎罩杯采用的进口高弹棉(直立棉),透气性堪比医用纱布,具有超强记忆性,不管经过水洗、拉伸、压缩,还是强压,均是回弹力惊人,迅速恢复原状。Parfassa芭妃莎内衣在设计上,颜色以单色、双色为主,力求简约,追求一种极尽繁华后的淡雅从容

芭妃莎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  内衣舒适透气

 

芭妃莎内衣苛求面料的质感,精致的美感。面料多采用进口棉纶超细纤维和顶级莱卡弹性纤维混编而成,手感柔滑细腻,质地轻盈,吸汗,容易洗涤。弹性恰到好处,贴身而不紧身,而且弹性持久保持,经久耐穿。

芭妃莎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  内衣舒适透气

芭妃莎内衣依据人体工程力学通过科学设计制作而来,通过引导脂肪流向,柔美塑形,收拢副乳,上提胸线,解决小胸、下垂、外扩、大小胸等形体上的烦恼。即使是无钢圈系列也可以让胸部挺拔丰满,自信迷人。

内衣关乎女性的健康,优质的内衣可以更好的保护女孩子,芭妃莎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给女性更加舒适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