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名创优品大幅降价,今年要开1200家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7 14:28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4月15日,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CEO叶国富在中国企业家春风大讲堂里做了一场直播。

名创优品 - MINISO

叶国富在直播中表示,名创优品要将95%以上的产品定价控制在29元以内,同时将新开发产品的价格下调20%-30%。此外,名创优品调整了原先制定的2020年开店计划,将全球新开600家门店的目标上调为1200家。

名创优品自2013年创立后,以平均10元左右的亲民价格迅速开疆拓土,如今在全国拥有超过2500家门店,营收规模超过200亿元。
据悉,受疫情影响,名创优品在2月关闭了全国50%的门店,业绩下降了95%。伴随着疫情逐步缓解,名创优品大部分门店业绩恢复至七至八成,有些区域恢复到了100%。

在叶国富看来,全球经济形势不好,使得很多零售企业关闭店铺,这将空闲出大量位置良好、租金低廉的优质物业,为名创优品扩张创造机会。除了降价,全球化将是名创优品2020年发展的关键词。

叶国富认为全球化开店有助于分散风险,当局部发生危机的时候,可以调整市场策略,不至于全盘打翻。他透露,在1、2月,国内市场业绩受挫时,名创优品海外市场增长近30%;3月开始,国外市场受到影响,国内市场逐步恢复增长。

为支持合作伙伴大力拓展市场,此前出台的一系列加盟商扶持政策,以减轻加盟商的资金压力。

3月10日,名创优品正式设立8亿元“名创优品合作伙伴扶持资金”,扶持资金用以缓解合作伙伴在疫情期间业务发展的资金压力,帮助合作伙伴拿到更多更好的店铺资源,扩大业务版图,迎接全球消费力下降趋势下,名创优品作为“超级平价品牌”快速崛起的发展机遇。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