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爽穿搭 将自己的气质穿出来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8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虽然距离夏天的来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这并不妨碍大家对时尚的追求,或者是提前知道当季流行的是什么,在夏天这样炎热的天气中,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搭配呢,比如休闲简约搭配,或者是比较清凉搭配,不过今天小编要为你推荐的是比较清爽一点的搭配,让人一眼看过去很有气质,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到例格女装看一看吧。

例格-LEAGEL

这款连衣裙的款式穿在身上很是优雅,翻领的设计将自己的气质展现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在视觉上拉高身比例,上身是衬衣的版型搭配裙子的设计很是好看,裙摆的长度很是优雅也很知性的,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轻松穿出不一样气质感。

夏季清爽穿搭 将自己的气质穿出来

这款裤装的搭配将休闲与优雅结合在一起,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短袖,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时尚图案的设计很是时髦,在这样简约基础的短袖上很是时髦,下身搭配一件格纹裤子,高腰的搭配,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

例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