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底色带你回归生活的本质 “棉麻”高级的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8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忙碌的都市生活让人疲惫不已,更多人开始追求原始的生活,棉麻材质的衣服更受欢迎,舒适休闲,穿上棉麻衣服就感觉回归到生活本质。布衣精神的回归,也正诠释着复古与时尚的一种碰撞。

底色

棉麻,粗糙、原始、自然的味道,始终轻薄素净、毫无无纹饰,风格简约大气,生活中没有过多的装饰,随性自然。在忙忙碌碌的都市中成为特立独行的风景,棉麻长裙的素雅,让人感受到脱俗的端庄与洁净。

底色带你回归生活的本质  “棉麻”高级的时尚

天然、舒适、健康、环保,让棉麻早已被视为最高级的时尚,给人的感觉就是柔软的体验和朴素的印象。满满的文艺风格的软妹子,魅力指数直线上升,一件棉麻阔腿裤穿上方便又时尚!往往最素雅的感觉却是最吸睛的。

底色带你回归生活的本质  “棉麻”高级的时尚

底色只为生活而设计,去寻找那些被社会快节奏压挤,被信息大爆炸而掩盖的,属于自己生命中、最自然而熟悉的味道。底色希望把每一件衣服做到最自然舒适最合适的状态,用面料和剪裁的质感还原人最本然的状态;然后给每一位穿着者带去最好的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