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四月好消息!热烈祝贺戈蔓婷女装山东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6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三月的时候大家收到的消息有好有坏,即使在上个月你觉得还是难过,但是新的一个月要有一个新的心情,在四月份你有什么好消息收到么,在四月开头小编收到来自于戈蔓婷女装的好消息,恭喜山东冯女士加入戈蔓婷这个大家庭,同时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戈蔓婷

戈蔓婷女装是集女装品牌的设计、生产、营销、策划、加盟、互联网020模式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戈蔓婷是其旗下经营主导品牌。总部位于南中国时尚创意之都——广州,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现已发展成为女装品牌高中低端全系皆有的风尚潮牌。

四月好消息!热烈祝贺戈蔓婷女装山东新店盛大开业!

这么多加盟商会选择戈蔓婷女装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戈蔓婷优秀同时戈蔓婷在设计上保证了“让品牌更亲民,让奢华更亲近”的前沿理念,专注并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力求让每位女性通过着装提高内心的强大能量,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消费者不仅很喜爱戈蔓婷,加盟商也是很支持和信任。

四月好消息!热烈祝贺戈蔓婷女装山东新店盛大开业!

而且戈蔓婷拥有自己的商品研发中心,每月开发新的服装系列,坚持“全民购买、全民加盟、全民代言”的品牌拓展之路,经过多年发展,戈蔓婷已走出品牌初建时的稚气成为一个团队庞大、体系完整、加盟专业的女装事业综合性平台,但是不变的是戈蔓婷女装的初心,只要你想在女装领域有所建树,成为卓越的女装企业家我们一对一密训培养打造你直到你如愿以偿!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