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内衣如何选择?布迪设计让你气质更出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6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就快到了,小仙女的内衣也要换一换了,内衣可以保护女生的胸部,穿上内衣后胸部才会变得更加圆润立体,穿衣也更加有气质。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仙女推荐几款舒适性感的内衣,让你在夏天也轻松美丽耀眼。

布迪设计-BodyStyle

夏天的衣服比较薄,内衣就更加容易透出来,如果内衣的颜色过于鲜亮就会造成很多尴尬的情况,所以夏天小仙女选择内衣的重要一点就是要尽量选择浅色系的哪一款,布迪这款白色内衣少女心爆棚,双肩带俏皮性感,更好搭衣服,强有力的支撑,让胸部稳定不走位。胸部变形不仅尴尬还影响穿衣,布迪让你气质更出众。

夏季内衣如何选择?布迪设计让你气质更出众

夏天很多小仙女都对穿内衣这件事是烦恼不已,夏季气温升高,穿内衣就更加闷热难受。所以选择一款舒适的内衣是很有必要的,布迪这款一片式内衣就受欢迎了,无钢圈设计几乎是零束缚感,一片式无痕剪裁,这款上身就像没有穿内衣一样,而且任何胸型都能穿,贴合胸型效果比较好,不压胸不空杯,侧比高度也比较适中,有一定收副乳的效果。

夏季内衣如何选择?布迪设计让你气质更出众

 

布迪设计内衣将欧洲的时尚与东方女性特点融合,成为精致性感内衣品牌;打造具有独特个性和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内衣采用环保物料,不含甲醛、偶氮物质;PH值、燃料、排汗、摩擦、水洗的测试结果达一等品级别。

关健词:挑选内衣
下一篇:木草记打造优雅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