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我们的文胸到底有多脏?内衣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2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的微生物及免疫学专家麦克尔·施密特称,穿过的文胸会吸收皮肤冒出的油脂,还会给皮肤上的细菌提供合适的生存空间。如果长时间不洗文胸,上面很可能会滋生细菌。而且如果穿戴者的皮肤有伤口,文胸就成了一个巨大的健康隐患。

木草记

也就是说,在皮肤表面,这些细菌不会造成危害,可一旦胸部出现伤口,这些细菌就会乘虚而入。而且文胸一旦穿过,上面就布满了汗渍、灰尘、油脂、细菌、遮光剂、酵母菌、真菌以及数以万计的微生物。通常这些家伙对你的健康是没有妨碍的,但如果放任它们生长过度,那你就有麻烦了。

因此,纽约大学医学院的微生物及病理专家提雷诺建议,文胸要像内裤一样,每1~2天就要清洗一次。如果实在不方便清洗,至少每周要洗一次。当然,文胸清洗的次数也跟bra的种类有关。如果你穿的是运动内衣,在锻炼时出了大量的汗水,那么过后就应该马上换洗掉。铁丝的胸罩,那么胸罩更有可能藏污纳垢,所以清洗的频率就应该比软杯文胸更多才行。

内衣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夏天的话是一天洗一次,冬天的话需要2——3天洗一次。内衣是女人精致的财产,它们需要常保干洁如新。洗涤内衣时需要注意:

1、不要用洗衣机洗涤内衣。任何内衣都禁不起洗衣机的七绞八转,不但会变形,也容易失去弹性。而且洗衣机中的衣物也可能会将内衣精制的网眼钩破。

2、洗时用双手把内衣泡进有冷洗精的水里,轻轻的搓揉,两三下即可洁净。

3、没有加钢丝的胸罩可以用毛巾将内衣温柔的绞干,有钢丝的胸罩就只能用毛巾轻压胸罩、将水吸干,但是千万不要将杯罩对摺绞拧,以免杯罩变形,水分吸干一些后,稍稍将内衣整理恢复原形。

4、晒内衣时,最好将内衣倒着夹,然后置于通风处自然晾干,杯罩比较不易变形,如果没有衣夹,也可以将内衣对摺的方式晾干。有的衣架有专为晾内衣供对摺晾的地方,将内衣搭在此种衣架也可起到保护内衣的作用。

清洗内衣注意要点

在洗内衣、内裤时,不要用洗衣粉和化学清洁剂,要用肥皂来洗。另外,在用化学洗涤剂时,最好戴上橡皮薄手套,免被皮肤吸收;用化学洗涤剂洗衣后,要多用清水漂洗,尽量减少有害物质的滞留。 文胸不能连续穿两天以上,因为肩带等需要24小时左右的回弹时间,如果连续穿,会缩短文胸寿命。

建议多准备几件文胸换着穿。当一件文胸穿着3~4次后,即使看起来不脏也应该清洗了。因为贴身衣物容易沾染皮屑及汗液,成为细菌的滋生地清洗时,建议使用肥皂,冷水手洗,不要用力拧或搓,以防变形,平铺晾干。

那么,到底文胸如何洗才干净呢?先浸泡约10分钟,然后打肥皂或者内衣皂手洗。不要反复用力的揉搓,以免变形。内衣背后排扣挂钩处的背面可以临时起到刷子的作用,如果不知道这个怎么用,也可以准备一把类似牙刷的小刷子,刷的时候动作轻一点。

内衣穿戴寿命问题
特别要注意的是,再好的内衣也有使用寿命。一般的内衣应该每三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因为不断的清洗和穿着会影响内衣的罩杯与钢圈的固定功能,肩带也逐渐失去弹性,无法支撑和集中托起胸部脂肪,提供最初的承托机能。

所以大家要及时注意内衣的更换问题哦!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