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杜妮芬打造“舒适美观”内衣 呵护女性健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1 17:25来源于:杜妮芬
分享:

一个女人宠爱自己的最好方式是买一件舒适美观的内衣,不合适的内衣就是不合脚的鞋,不美观害磨脚。内衣作为贴身衣物,同时也是需要长时间穿着的物品,面料材质、穿着舒适度就非常重要。

杜妮芬

“内衣永远比外衣重要”,这话一点也不过,不说内衣比外衣贵起码也得在一个价位上,特别随着年龄的增大,减肥、内分泌变化等因素,女人的胸部总是不容乐观,一个好的内衣品牌带给我们的往往比你想象的更多。

杜妮芬打造“舒适美观”内衣 呵护女性健康

杜妮芬专注于女性内衣设计,更加了解女性身体结构内衣从材质到设计严格把关,致力于为新时代女性打造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黑色碎花套装,性感甜美,给胸部足够支撑,避免胸部下垂,内衣贴合身体曲线又不会给胸部压力舒适、美貌又有腔调。

杜妮芬打造“舒适美观”内衣 呵护女性健康

黑色蕾丝款尽显成熟的魅力,3/4包裹避免走光,穿衣更挺拔,气质更优雅。粉色蕾丝,甜美知性,有效的收副乳,淡色系更好搭衣服,满足了具有少女心的你。

杜妮芬打造“舒适美观”内衣 呵护女性健康

杜妮芬以女性内衣设计、生产、加工、OEM贴牌、加盟连锁为主,积累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经验,为品牌厚积薄发鉴定基础。有意向的可以留言咨询,期待你的加入!

杜妮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