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牌云集纷纷入驻天猫 Armani昨日在天猫开店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1 14:03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疫情之下,全球时尚品牌正加速上天猫,继Prada之后,Giorgio Armani和Alexander Wang两大品牌也已上线。

3月20日,意大利时尚及奢侈品品牌Giorgio Armani正式在天猫开店,并入驻天猫奢品平台Luxury Pavilion。Giorgio Armani在天猫推出男士、女士服饰、皮具、配饰等全品类商品,30余款商品全网独家首发,更有La Prima限量包袋系列同步登陆。

而纽约华裔设计师王大仁的店铺也在近期上线,售卖包袋、成衣和鞋履系列。Alexander Wang天猫官方旗舰店也是该品牌在中国电商平台的第一家旗舰店。开业当天,Alexander Wang推出12款全球独家女装和1款全球限量包袋在天猫发售。

数据显示,近期有超过12000个商家扎堆涌入天猫,在全球线下品牌受疫情影响关店之际,转战天猫。

大牌云集,来的都是谁?

从店铺类型看,服饰、箱包和化妆品是近期创业者们开店普遍选择的类型。有2800多家服装店和上千家箱包配饰店于近期集中开业。

显然,疫情也不能挡住中国剁手党买包包、买衣服的决心。数据显示,三八节期间,天猫上奢侈品箱包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高达300%。

分地域看,天猫上近期开店的品牌最多的省市集中在东南沿海,前五位分别是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和山东。其中,广东省以3834家旗舰店开设拔得头筹,喜茶、奈雪的茶等新锐茶饮品牌都在扎堆上天猫。

开店品牌中,不乏国际时尚大牌,许多在疫情期间不得不关闭海外门店的大牌,开始上线寻找新的增长点。

那个与老佛爷同名的设计师品牌Karl Lagerfeld、日本原宿风人气潮牌BAPE、意大利轻奢包袋品牌RABEANCO、澳洲重要的奢侈品牌Zimmermann、美国轻奢箱包Kate Spade、日本轻奢珠宝品牌GALA、法国设计师潮牌Nekomomo都已经于近期上线。

此外,上海时装周和天猫合作的云上时装周,吸引了超过80个新锐设计师来“云走秀”。上海商业名片新天地等新业态也在天猫推动下,一周之内开出旗舰店。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