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内衣不宜太紧?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17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们常说,内衣要选最合适自己的,简单点说,不能过紧,也不能过松。但有的女性为了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会选择小一号的内衣。我们不建议这样,经常穿过紧的内衣是会影响乳房健康。

木草记

会导致乳房供血不足

不合适内衣会引起乳房疼痛,长期穿着过紧的内衣,乳房下方受压部位就会产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现象,并形成索条状肥厚,按压会有疼痛。

会压迫乳腺

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内衣上移,现在的内衣底幅大部分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内衣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如果女孩子在运动情况下,内衣上移,一定要及时调整。

会威胁脊椎

过小的内衣就像给皮肤戴上了一道细铁丝,在人体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时,胸罩就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肌肉就会过度疲劳从而出现老化的现象,让女性受到颈椎病的威胁。

让胸部产生结节

胸部被太紧的内衣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当毒素不能从你的胸部排出时,就会形成一些无害的小团块。这也许暂时无害,如果你习惯了带团块的乳房,当乳房真的出问题的时候就很难察觉。

所以,平时该如何保护我们的胸部呢?

佩戴合适内衣

这依然是最重要的一条。我们在少女时期就应该提高乳房防护意识。佩戴合适的胸罩,塑造良好的胸型,同时也要适当做些俯卧撑等加强胸部肌肉的锻炼。还有,可以定时对胸部进行按摩,在胸部四周先顺时针按摩,接着逆时针进行按摩,直到感觉到乳房发热则可。

增加营养

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多吃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豆类和肉类,另外还应该多喝水,保持乳房的滋润。饮食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如果能在饮食方面补充乳房所需的营养,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保持正确的姿势

乳房的防护应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得到重视,不止在于某一段时间的注意,而应该在于日常最基本的姿势的矫正。在坐姿方面应该注意伏案姿势,不能让胸部与桌子长时间的紧贴,应该与桌子保持一定的距离,在走姿上时刻要提醒自己抬头挺胸,睡觉时应该采取侧卧姿势,最好是向右侧卧,这样才不会挤压到心脏。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