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2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16日,马兴瑞省长在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全体会议,指出“要深挖市场潜力,千方百计扩大消费”。当前,服装企业正面临解决生存问题的大考,去年的暖冬和当前的疫情对销售打击巨大。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疫情当前,急行业所急,想行业所想,在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倡议发起了“广东服装一起尚”公益助企线上促消费活动,并联合政府部门、行业商协会、线上平台、专业市场和媒体机构等各方力量,打造广东服装线上促消费聚合平台,致力于“汇聚最好的资源、匹配最好的条件、支持最大的销售”。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本次公益行动自倡议发起以来,得到了行业内外的热烈响应,并邀请到了知名演员安悦溪担任公益代言人,为广东服装时尚发声!此外,包括天猫海外、京东、1688和唯品会在内的15家线上平台,以及41家商协会、10家专业市场、39家媒体机构进行了响应参与,还有广东省30多所高校共计发展10000名校园潮流推手,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而作为本次公益线上促消费活动的实现载体,“阅货”小程序已在3月5日正式开启公测。“阅货”小程序可以免费链接各大服装企业/品牌线上销售渠道,推出最优最靓产品,官方集中宣传推广,让服装企业减少损失的同时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让利!

据发起方介绍,截止至开放公测当天包括茵曼、KM、真维斯、莱克斯顿、富绅等超过三百家知名服装企业/品牌/设计师已成功参与进来,品牌阵营还在持续更新壮大中。组委会透露,3月18日正式上线参与本次公益活动预计容纳全省超过10000家的企业/品牌/设计师共同上线呈现!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3月18日原定是2020广东时装周-春季的开幕日,受疫情影响,时装周活动延期举办了。但现在消费者有了新的体验,开启一场全民云时尚云购物的狂欢”发起方如是说。发起方倡议发起“广东服装一起尚”公益助企线上促消费活动正是希望通过鼓励消费,刺激消费,从而激发社会生产的动力,推动经济发展。

买粤货,上“阅货”。广东服装一起尚!即日起,消费者扫描以下菊花码,或下拉微信首页进入小程序页面,搜索“阅货”,开启全民买买买云购物模式。众多顶尖服装靓货等你云淘回家!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附“广东服装一起尚”公益行动参与单位名单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广东服装一起尚!找时尚粤货?扫码上阅货!

关健词:线上服装销售
下一篇:伊芙丽打造科技环保主题时装 大受市场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