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5:06来源于:秘密主角
分享:

秘密主角

花纱养护内衣

天然乳胶养生衣:内衣使用的材料是来自橡胶树的天然乳胶,天然乳胶可以说是一种来自大自然的血液,这都是根据天然乳胶是从橡胶树割流出来的。天然乳胶属于橡胶类的热塑性合成树脂,这种材料的特点是高弹性、柔韧性。并且天然乳胶里含有的橡胶蛋白,可以达到99.99%的抑菌率、有效的抑制螨虫的滋生,抗细菌,不发霉,透气性好,完美贴合胸型。

罩杯里料百分之百桑蚕丝面料,富含18种氨基酸,美白抗氧化,淡化黑色素滋养护理乳房,使乳房常年轻,专利独创杯型。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灵动镂空款内衣

一、U领款式,采用时下流行的精致欧式睫毛花纹,灵动镂空款,拼接通透网纱设计,若隐若现隐约性感,魅力诱惑的同时增加了一丝俏皮趣味。

二、加高耳位设计,强调包容性有效收副乳,防止腋下脂肪走位.自然呈现出完美胸形,U型设计轻松驾驭各种胸型穿着

三、月亮杯里托设计,上薄下厚 自然承托胸部

四、创新无痕后比设计,使穿着舒适无痕迹

五、背钩3排5扣,内衣背钩长度可根据需求调整松紧,贴心不折扣

六、采用三片式棉杯拼接,罩杯  圆润服帖,网纱中心深V设计,罩杯侧下片起到提升作用、达到缩小的视觉效果。

七、随意裁面料、手感细腻,具有良好的弹性和伸缩性,服贴腋部随意裁,可遮副乳。

八、舒适底裤,花边镂空配色,手感细腻柔软,舒适贴身,高雅配色,裆布选用百分之百桑蚕丝面料,会呼吸的面料,吸湿排汗,包臀性好,吸湿排汗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提臀裤

一、锗元素面料(提臀裤整个网眼面料均有)

功能:锗具有半导体作用

可加强人体的免疫力,降低人体内部自由基含量。并具有诱导体内激素形成,增强身体自然自愈能力,具有抗静电、导热、降温的效果, 抗静电功能:半导体合金锗可以快速传导材料表面电子。直接将合金锗应用于纺织纤维中,可以织成布料纺织品具有抗静电的功能。凉爽舒适:合金锗纱中的合金锗是半导体,可快速传导热能,让您在燥热的环境中更舒适凉爽。

远红外线:合金锗结晶石制成的纱线能释放高效的远红外线,远红外具有保暖、保健、促进血液循化、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负离子:合金锗结晶体(GAC)是压电材,当压电晶体受到外力后,它便自动释放负离子,受到外力如:摩擦、热、波动、光….等都能激发负离子,除臭功能。

二、石墨烯面料(底浪)

1.低温远红外,促进微循环.在20-35°C状态下,对6-14微米波长的远红外光吸收率达88%以上,从而提升皮肤表面温度,使毛细血管扩张,从而促进微循环。

2. 抗菌抑菌,呵护健康石墨烯可以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导致胞内物质外流达到抗菌效果,内暖纤维强化了生物质石墨烯的抗菌性能,对常见细菌的抑菌率到达90%以上。

3. 吸湿导湿,防静电可迅速吸收人体皮肤散发的湿气汗液,并快速导入空气中散发,给身体干爽呵护。同时,内暖纤维材料可降低人体表面电阻率,起到防静电的作用。性能持久,抗洗涤内暖纤维材料,通过将生物质石墨烯添加到母粒中从而达到强大效果,所以能够做到长时间穿着和多次洗涤后,性能依然不会发生衰减。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连体平角塑形衣

功能特色:

收腰护腰 紧致提臀 塑养腿型 养塑合一

1、进口高弹网  六角菱形蜂窝网布 有效平整全身脂肪

2、养护腰背

3、平滑腰线

4、极致收腹

5、塑造蜜桃臀 :提臀.锁臀

6、后背性感V背

7、肩部减压设计(加宽肩带25mm自动调)

8、后脱式(完美体态呈现)方便如厕

9、底浪、腹部部位添加石墨烯,抗菌抑菌

产品优势:

1、低温远红外,促进微循环.在20-35°C状态下,对6-14微米波长的远红外光吸收率达88%以上,从而提升皮肤表面温度,使毛细血管扩张,从而促进微循环。

2.抗菌抑菌,呵护健康石墨烯可以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导致胞内物质外流达到抗菌效果,内暖纤维强化了生物质石墨烯的抗菌性能,对常见细菌的抑菌率到达90%以上。

3. 吸湿导湿,防静电可迅速吸收人体皮肤散发的湿气汗液,并快速导入空气中散发,给身体干爽呵护。同时,内暖纤维材料可降低人体表面电阻率,起到防静电的作用。

4.性能持久,抗洗涤内暖纤维材料,通过将生物质石墨烯添加到母粒中从而达到强大效果,所以能够做到长时间穿着和多次洗涤后,性能依然不会发生衰减。

5.抗紫外线,加速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疏通经络滋润皮肤,缓解疲劳,增加循环。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甲壳素植物纤维男士底裤

九大高精尖亮点: 

1.真材实料源自天然健康 源自欧洲天然榉木 植物纤维面料 绿色安全可降解 

2.≥80S高支高密莫代尔 丝绸般极柔舒适面料,极致的亲肤体验。 

3.黑科技 甲壳素99%抑菌 生物纤维甲壳素底档,AAA级抗菌, 抑菌防臭,瞬吸排汗,高吸湿保湿保温。 

4.一片式精密工艺 无缝连体 无感裤边,穿了等于没穿,尽享不留痕迹的美好。 

5. U型灵魂裤裆“太空舱” A罩杯内档 有容乃大 轻墅空间!随意做自己 

6.360°无死角 高弹 无痕工艺腰带,记忆腰头999.9次拉伸机洗不变形,不卷边,纵享自如。 

7.3D无侧缝剪裁精工细作,彰显男士品格 

8.超声波 微循环 一片式 200度高温热压 

9.蜂窝网孔高科技设计 舒爽透气,拒绝细菌滋生 秘密主角品牌男士底裤,一条从树里长出来的底裤,舒适养生无懈可击,成功男士的明智之选。

秘密主角品牌男士底裤,一条从树里长出来的底裤,舒适养生无懈可击,成功男士的明智之选。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轻塑塑身衣

1.多功能导热锗元素

排垃圾/加速代谢/增强免疫/抗静电

加强人体免疫力,抗静电、导热。可快速传导热能,透气舒适。排除体内残留的垃圾和重金属,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代谢。
整个网眼面料均有,半导体效应,降低内部自由基,毒素有序排除,皮肤乃至身体更健康。

2.杀菌暖宫石墨烯

升级免疫/抗菌排毒/清除体内垃圾/加速陈代谢

①强化皮肤免疫细胞功能,达到消炎抑菌之效。

②温宫暖腹,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有效改善身体亚健康。

③运用石墨烯材料制成,可通过体温激发远红外波、抗菌抑菌、超强祛湿。

3.活化细胞量子芯片

提高氧量 排毒养颜 暖宫御寒

前腹量子芯片,活化细胞活力,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

提高血液含氧量,排毒养颜,共振效应有助于提高腹部温度,达到温宫暖腹的作用。

4.位移脂肪 型托包胸

肩部加宽/减压肩部/舒适轻盈/防走光/协调大胸

深V型包胸设计,让大胸显得更协调,且集中挺实,小胸防走光。让背部与腋下多余脂肪向中间位移且集中,搭配肩部加宽拉伸设计,提托胸部的同时,减轻肩部压力。

5.双层收腰

精工细作 彰显女神魅力

双层收腰流线剪裁,推脂平腹,纤细腰身。

收紧赘肉,塑造迷人,腰围曲线。

6.双C臀杯

稳定提升 收臀部脂肪

上翘15度以上 合跨提臀

稳定提升,效果显然,将臀部脂肪收拢并提升。

聚拢and精致,挺翘臀部,上翘弧度达15度以上,合跨提臀,一穿即有。

7.加强平腿设计

双层细密面料 均匀压力收脂

细密的双层面料,精工细作,带给腿部均匀的压力

紧实脂肪,纤细腿部线条,尽显平直精致美腿。

8.立体修身V型美背

收紧背部脂肪/平滑美背/矫正不良姿势

立体贴身,收紧背部脂肪,平滑美背,矫正不良姿势,塑造优美曲线。

9.一秒便捷后脱设计

细密双/均匀腿部压力/紧实脂肪/纤细线条

人性化安排,一秒穿脱便捷的同时,更避免尴尬。

聚乳酸生态医疗级抗菌女士底裤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聚乳酸生态医疗级抗菌女士底裤

11大核心亮点: 

1.医疗级面料 

2.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3.10倍去污力 

4.抗炎抑菌 

5.无刺激无异味 

6.裆部加高4CM设计 

7. 5A级自带抗菌 

8.高支纱新疆长绒棉 贴身亲肤舒适 

9.保有内裆部天然弱酸性 

10.纯色性感别样 

11. 24小时干爽 严选全球优质原料,结合二十多年行业经验技术,让内裤更加轻盈、透气、舒适。让私处时刻保持自由的呼吸感,减少妇科病发几率。 
内裤裆部采用聚乳酸纤维——它是用天然的植物淀粉经过益生菌发酵成乳酸再聚合而成的纤维材料。 因此,作为护理内裤裆部具有天然的弱酸性,维系女性私处原生的弱酸环境,呵护私处健康。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玫瑰夜影内衣

性感朦胧网纱设计,内含93%天然乳胶有利于女性身体健康,养护乳房,改善体内微循环。 

1.科学设计:根据亚洲女性特点科学设计,重点改善人体胸部,背部微循环及供氧能力。轻便,柔软,无压迫感符合女性生理学、符合自然生态的顶级 人体生理系统。 

2.绿色环保:可自然降解,是天然绿色生态产品,符合自然低碳环保特点及要求。 

3.防螨抗菌:防螨、抗菌、防尘、防霉、无静电、抗过敏等,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有效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抑制螨虫滋生,况且乳胶制成的产品,透气性极佳,具有防尘、防霉且无静电的功效,最适合有气踹、过敏性鼻子问题的用户使用,对皮肤过敏等问题都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4.植物特性:柔软、不变形、乳香、透气,乳胶柔软而富有弹力,软硬适中 ,而且不易变形,散发淡淡的天然的乳香,舒适感觉犹如肌肤,能有利乳房健康。 

5.运动清爽:具有透气性、排湿性、支撑性。乳胶透气性、排湿性极佳,可以帮您在运动时散发多余的热气与湿气,让女性身体保持清爽,有效减少出汗后的异味 。而它的高弹性、不硬化、永不变形、均匀释压等特点,也决定了它的支撑性与舒适度无与伦比。 

6.预防辅助:天然乳胶内衣能促进人体微循环、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内衣过紧和不透气引起的疼痛,对胸部供血不足导致的胸部不适、胸闷、乳腺增生等问题有预防和辅助作用。 

7.成分天然:乳胶是天然材质,泰女神天然乳胶内衣取自于泰国橡胶树汁液,它极其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0ml的乳胶汁天然乳胶,而乳胶模杯就是由乳胶汁天然加工而成。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路通源固体饮料

沙棘果粉提取物:沙棘果粉是将沙棘果汁利用喷雾干燥或冷冻干燥方法制得,沙棘果粉中富集了大量的营养成分,1克的沙棘果粉仅沙棘果酸含量就可达到100毫克。沙棘工程研究中心2005年期间的动物实验结论显示沙棘果粉具有良好的排铅、抗氧化等作用,而无任何毒副作用。该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中,作为微量元素、维生素、氨基酸、天然果酸的营养功能强化。

路通源人参提取物是从五加科植物人参的根、茎叶中提取精制而成,其富含十八种人参单体皂甙,溶于80°C的水,易溶解于乙醇。以及还有大枣、枸杞、山药的提取物、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B3)、维生素C等等含量。

主要适用于:亚健康人群;久服可以延年益寿,并能增强体力。同时具有增强人体表面细胞的活力,抑制衰老等作用。如果经常服用,则有更好的减肥、降脂、降压之效,除湿除寒。
不适用人群:孕妇、病症人群、哺乳期妇女及婴幼儿不宜饮用。

沙棘是目前世界上含有天然维生素种类最多的珍贵经济林树种,其维生素C的含量远远高于鲜枣和猕猴桃,从而被誉为天然维生素的宝库。沙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尤其是在“三北”防护林建设中具有重要的作用。据报道,每100g沙棘果汁中含维生素C 500mg-400mg、维生素E250mg-400mg、维生素B1含0.05mg-0.3mg、维生素B2含0.03,g-0.15,g、维生素B12含0.2mg-0.88mg、维生素K族化合物115、P族维生素20mg-350mg。

沙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中药大字典》记载,沙棘具有活血散淤、化痰宽胸、补脾健胃、生津止渴、清热止泻之效,同时对多种疾病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1、对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作用

沙棘果与沙棘叶中提取的总黄酮(TFH),是含有7种黄酮的一组化合物,其中含量较高的为异鼠李素及槲皮素。沙棘总黄酮可使心绞痛缓解,心功能及缺血性心电图好转,这与TFH具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加心肌营养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抑制血小板聚集等作用有关。沙棘总黄酮对功能有加强作用,可以使心肌收缩能力增强,心肌舒张功能得到改善,对垂体后叶引起的心肌缺血有明显的对抗作用。对冠状动脉阻塞引起的心肌梗塞的面积能明显缩小,也能提高在常压和低压下的耐缺氧能力。

2、沙棘的抗癌作用

沙棘果的抗癌作用除去其通过免疫机制或其他途径所引起的作用外,还有直接地抑制癌细胞作用以及阻断致癌因素的作用。沙棘汁经稀释成宜饮用的浓度后,能阻断N-亚硝基的合成,另外沙棘汁对致癌物N-二甲基亚硝胺(NDMA)也有阻断与防护的作用*沙棘黄酮中含有香豆素、异香豆素、呋喃香豆素、苦木素以及多酚类、5-羟色胺等具有综合抗癌作用的成分。实验证明沙棘提取物对肉瘤、淋巴细胞,白血病等具有明显的治愈效果和防治功能,此外,其对人类白血病细胞株(K562)及人类胃癌细胞株7901均有直接的杀伤作用。同时也发现沙棘提取物有阻断N-亚硝基化合物的致癌作用以及抑制B1诱发癌前病灶的作用。通过其作用机理研究表明,沙棘提取物有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和激活巨噬细胞的吞噬作用,而且能增强氧自由基清除剂--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

3、沙棘对肝病的防治作用

沙棘果 护肝保健食品,沙棘籽油对四氯化碳、乙醇、扑热息痛所致的肝损伤的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的升高均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并能对抗肝MDA(丙二醛)含量升高。其机理是沙棘籽油对抗了CCl3(三氯化碳)自由基的攻击,保护可肝细胞膜。籽油对乙醇、扑热息痛所致的肝损伤均有明显的保护作用。

4、沙棘对胃病的防治作用

中国民间早已有用沙棘来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包括胃、十二指肠溃疡、胃炎、消化不良等病。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沙棘籽油对醋酸法和慢性利血平法所致胃溃疡有良好的促进愈合作用,沙棘籽油中的β-谷甾醇-β-D-葡萄糖甙为抗胃溃疡的有效成分,能有效地保护胃粘膜及抑制胃酸分泌,使胃粘膜受损程度降低,沙棘籽油还有抗炎生肌、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溃疡愈合的作用。

5、沙棘的抗衰老作用

沙棘果的有效成分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具有清除人体内自由基的作用,同时又能增强免疫系统功能,调节免疫活性细胞,是一种有效的免疫调节剂,这对于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延缓人体的衰老,会有极其显著的作用。

秘密主角乳产品介绍 期待你的加盟

胶原蛋白弹润眼贴膜

添加珍贵小分子胶原蛋白( 水解胶原),燕麦(AVENA SATIVA)肽和植物提取物,直击干涩眼周,补充胶原蛋白,使眼周肌肤弹润紧实、细腻平滑,紧实眼部轮廓,抚平纹路,减淡眼部眼纹。蕴含可溶性多糖(长角豆胶、角叉菜胶钠),融合网格水晶眼膜,果冻般0弹的质地,随着眼周温度变薄被吸收,养分溶于肌肤,呵护滋养眼部娇嫩肌肤,令眼部倍感清新放松,重焕亮泽神采。

成分:水、甘油、长角豆(CERATONIA SILIQUA) 胶、角叉菜胶钠、柠檬酸钾、水解胶原、尿囊素、燕麦(AVENA SATIVA)肽、1,3-丙二醇、柠檬酸、聚γ-谷氨酸钠、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 油、薄荷醇乳酸酯、甲基二异丙基丙酰胺、薄荷烷甲酰乙胺、银耳( TREMELLA FUCIFORMIS)子实体提取物、野大豆( GLYCINESOJA)籽提取物、矿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酯、鲸蜡硬脂醇、聚乙二醇20、蔗糖硬脂酸酯、甘油硬脂酸酯、生育酚乙酸酯。

1.使用方法:洁肤爽肤后;取出眼膜将胶原光面敷于眼周( 网格朝外) ;放松精神,享受15~ 20分钟;取下眼膜,轻柔按摩至精华液吸收即可。

2.温馨提示: 由于肌肤存在个体差异,使用前建议在耳后做敏感性测试,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肌肤不适时,请勿使用本品。

3.保存方法:常温保存,请水平放置,避免放在高温或阳光直射的地方。 

代理可以添加13159235365咨询

秘密主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