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洗内衣不变形的小窍门 大家造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4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会洗内衣吗?”相信不少女性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当然会了?身为女人,有谁不会洗内衣呢?”可是,你知道怎样洗内衣才能不变形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巧洗内衣不变形的小妙招。

一.神奇的内衣洗涤球

内衣洗涤球,完全按照文胸的形状设计,通过大球与小球的结合把罩杯形状固定好,在清洗过程中,罩杯不变形;肩带可放入小球内,在洗涤过程中不会勾破罩杯;另外大球在洗衣机内清洗转动时能有效地避免其它衣物的缠绕,使衣服洗涤得更干净。这种神奇的内衣洗涤球在超市中就可以购买到,大家可以回去亲自尝试一下。

木草记

二.用冷水手洗 如果非要机洗 一定要用洗衣袋

滴一点内衣专用洗涤剂在里面(洗涤剂未完全溶解之前,请勿将内衣放入,以防出现斑点),不要直接倒在内衣上!把内衣放进去浸泡一会(大约5~10分钟,若时间过久,则污垢又会附着在衣物上面)。洗时必须把扣子扣好,以免和其它衣物钩住,特别脏的地方用手揉一揉,罩杯部分只需用水轻轻洗即可。尤其是定型模杯一定不能抓揉!软杯的就没什么问题。

三.巧用化学原理去污

有时候特别是夏天,当自己穿着比较单薄时,也许一个不小心,外衣上沾染的秽物就渗到内衣上了,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传统的去污剂,洗衣粉都没办法除去瑕疵,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巧用化学原理去污啦。

1.口红或粉底——用酒精或挥发性溶剂去除,再用温度适中的洗剂稀液清洗。

2.血渍——将牙刷沾上洗剂稀液刷洗。

3.汗渍——用米汤水浸泡,稍微搓洗后冲净。

4.酒——以冷水浸泡后用温肥皂水洗净。

5.果汁——将面粉撒于污渍上,以清水搓洗。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