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些内衣问题 只有4%的人才知道?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1 2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1.内衣几天换一次?

每件穿了一天的内衣上都附着有100g左右的代谢物和几亿细菌,连续几天穿同一件内衣可能还会引起乳腺疾病。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天换一次是最好的,将洗干净的衣物放在阳光下杀菌。

木草记

2.运动时要穿专门的运动内衣吗?
答案是肯定的,运动内衣与普通内衣设计不同,具有更好的防震、固定作用,减小运动时柔软的胸部对身体造成的负担。

3.内衣应如何收纳?
为了自己的身体和身材,不惜花重金买的内衣,如果不好好收纳,就会变形、损坏。首先应将背钩扣住,避免勾坏其他衣物,然后找到合适的收纳箱放置,最好是不会受到挤压,可以维持原本形状的内衣专用收纳盒。如果足够心灵手巧,不妨上网搜搜教程自己diy哦

4.手洗还是机洗?
请一定要手洗,洗衣机的洗衣方式粗暴简单,会使衣物变形。并且要与外穿的衣物分开洗,避免贴身衣物被更多外来细菌污染。

5.为什么我的内衣尺码不同?
由于不同内衣设计的版型不一致,所以同一个人的内衣也会有不同尺寸。因此,买内衣最好去专柜试穿,不要直接按照自己的尺码购买,而应该找最适合、最贴身的型号。 

6.文胸有矫正胸型的作用嘛?
专门设计的内衣是有一定的调整作用的,但要在专门门店购买,避免上当。同时,也不要盲目追求聚拢、塑形等效果,舒适是第一位的。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