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ENWEIS伊维斯新品 春天我要痛快地美一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29 11:38来源于:ENWEIS伊维斯
分享:

春天,姗姗来迟,经历了艰难曲折,终于迎来春暖花开,五颜六色的春天,就像调色盘,我们一路走来,见证了不同的色彩.....

RED红色:疫情刚开始蔓延,网上实时地图显示着各色红,颜色越深,疫情越严重,每新增一处红,心就跟着紧一下,最害怕的事,看见全国都染“红”

BLUE蓝色:慢慢地,大家开始做好防护措施,见识过五花八门的口罩后,每个人都懂得了蓝色医用口罩的重要,出门前自己仔细戴上,安心,出门后看见别人戴着,踏实。

WHITE白色:当危险与恐惧降临时冲在前面的,是白色天使,圣洁色彩,爆发出勇敢力量,没有一种奉献,是凭空而来,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我们倍感珍惜。

YELLOW黄色:人员流动的控制,至关重要,每座城市,每个小区的出入口,站岗的荧光黄,是令人温暖的颜色,他们一天24小时的辛苦坚守,保障着我们的生命健康。

GREEN绿色:如果选一种颜色代表春天,绿色,义不容辞,如春草,青青绵延,坚强重生,似春风,轻拂万物,焕发生机。

春来了,一切都好转起来,清新橄榄绿,萌芽破土而出,为即将胜利的战“疫”,注入美好与希望 。

伊维斯 - enweis

通透的蕾丝钻饰,绽放于美背,起伏曲线,浪漫摇曳,光滑杯面,体贴复工人儿,优雅大方,为新展开的工作助力。

ENWEIS伊维斯新品 春天我要痛快地美一场

3/4前扣无钢圈模杯围,宅家许久,习惯了无钢圈的舒适,稳定聚拢,精致细节,是恒久不变的要求,对春的渴望,在这份精心装扮里。 低腰迷你裤,侧边柔美蕾丝,后片细腻渔网,小巧性感渐露初春诱惑。

ENWEIS伊维斯新品 春天我要痛快地美一场

3/4无钢圈立体模杯围,颇受欢迎的零感杯,又称“魔力掌杯”,如同手掌温柔托起,有效聚拢,完美包容。进口蕾丝花边覆于胸前,层次丰富,尽显性感,经典黑配小麦肤色,收起不安,治愈忧伤。

ENWEIS伊维斯新品 春天我要痛快地美一场

春暖花开,三●八女神节更多福利优惠,详情可咨询您的专属导购。

休息太久,疏于装扮搭配,The night系列新品,优雅不出错的选择,轻松找回你的自信魅力。

ENWEIS伊维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