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大衣配牛油果色打底衫好看吗 格纹外套内搭配什么颜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8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萧瑟的冬日里,经典不败的格子大衣、格子外套成为了这个冬日里备受欢迎的单品,作为每年都能够成为冬日里主打的元素单品,想要穿的出彩,那么内搭一定要选的好看,这才能够每年都穿的时尚有味。那么黑白格子的大衣配牛油果色的打底衫好看吗?格纹外套内搭配什么颜色比较合适?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迪笛欧-DIDIOU

迪笛欧女装这件黑白小格纹的连帽短款大衣,采用休闲风的版型设计,腰间有抽绳收腰的效果,穿着起来能够很好的提高腰线,显瘦的同时能够帮你拉长双腿。这件外套上,牛油果色的包边点缀,为整体增添了不少轮廓感以及色彩感。内搭一件牛油果色的打底衫,整体色彩感更加的明亮。搭配上一条米白色的束脚毛呢裤,一双小白鞋,时尚感满满。

格子大衣配牛油果色打底衫好看吗 格纹外套内搭配什么颜

冬日的沉闷往往撞色的穿搭最能够带来满满的时尚,这款过膝长款的各种大衣,采用白色格纹的调调,颜色上比较清新耐看。落肩的设计,添加了流苏元素,以及腰间的抽身设计,显高又显瘦。搭配上一条红色的针织连衣裙,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实在太好看了,也非常的显优雅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