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28 11:45来源于:GMXY
分享:

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了2020年度流行色——Classic Blue经典蓝,色号PANTONE 19-4052,官方释义这是能够稳定人心的色彩,“永恒不朽的经典蓝,简约中流露优雅,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

Pantone希望用「经典蓝」带来更坚定不凡的深意:“我们生活在需要信任与信心的时代,稳定可靠的PANTONE 19-4052经典蓝色调就呈现出这样的恒久性与信赖感,激发出深深的共鸣,是可以倚靠的基石。”

延伸到日常穿搭里「经典蓝」好驾驭、拥有无限穿搭可能,穿上纯净、安心、没有攻击性的蓝疗愈春光,邂逅美好吧

尘世间的事物,有一些蓝色的成分,就有了让人停驻一会儿的耐心。 ——陈蔚文 | 蓝

古木夕羊-GMXY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一组丹宁牛仔LOOK,个性减龄,棉麻牛仔背带裤舒适透气,做旧微皱的蓝布织物,配上宽松的牛仔版型,经典蓝赋予自信,彰显轻松文艺的春日气息。

一片红叶,一缕宁静,蓝得神怡的天空,隐隐看见远方的红云。——张岩 | 天空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高腰阔腿牛仔裤,适合任何腿型,高腰的设计拉长上下身比例,经典蓝match哈密瓜色,带来从容美好的遐想。

蓝色是天空,是水,是空气,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蓝色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Yves Klein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法国女性钟爱的经典蓝白条纹给人冷静、平和的暗示,建立起内心深处的认同和安全感,经典蓝纯棉面料,给予身体无负担的舒适。

我们望向远方的眼睛里,那因梦想而荡漾的烟波蓝永远存在,就这么看着吧,直到把尘世望成眼睫上的尘埃。——简嫃丨烟波蓝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规则律动的蓝,不经意间将视觉深度延展,搭网纱拼接牛仔半裙,净水洗颜色,清新柔和的蓝,如同坠入一片诗意。

也许我一辈子也不能从天空中裁下一片蓝,但我不会放弃在词语中寻找梯子,在诗中磨我的剪刀。——卢卫平 | 留言簿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闷了?来看看古木夕羊疗愈春光的经典蓝

光泽感面料,使蓝色兼具灵性与理性,立领设计中带抽绳设计,细节感满分,蓝色即包容,鼓励我们去探索更多可能。

古木,Classic Blue是永恒的,是因为千万种不同的灵魂,才赋予了蓝色千万种风格与独特的感情,2020,去寻觅专属于你的那一抹经典蓝吧。

GMXY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