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棉麻风格矮个子穿好看吗 170左右女生穿什么风格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4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春夏季节的到来,让人都纷纷开始准备春夏装款式,特别是太阳一出来,就想要穿春装,今日咱们可以选择文艺棉麻风款式,文艺风格感觉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特别是矮个子感觉有太多的衣服穿不了。

文艺棉麻风格呈现出大气的感觉,矮个子的女生也可以拥有文艺的感觉,矮个子的女生想要拥有文艺的感觉,那么过膝半身裙的搭配肯定很需要,毛衣的修饰就够了,墨曲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170左右的女生穿搭。

墨曲女装白色阔腿裤搭配,清新自然的颜色,上衣一件V领的棉麻上衣,T恤的款式也是很清新,170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样的文艺穿搭哦,可以来尝试看看,别有一番韵味哦。魅力尽显,让女性更自信。

衬衫和半身裙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半身裙的款式咱们可以选择浅紫色的颜色,高腰的设计,上衣一件白色衬衫,衬衫领的修饰套头衫的效果,赶紧来试试看吧,墨曲女装必定能够让你拥有个性。

170左右的女生,本身身高就让人非常羡慕了,风格可以多变,但不要一层不变,文艺风格、清新风格,个性的穿搭或者女人味的体现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女人要让大家猜不透的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