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可以穿春装 3月可以穿春装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4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装都已经跃跃欲试了,正好这几天的天气也晴朗了很多,温度也上升了不少,春装已经慢慢的准备起来了,三月很多女生也尝试穿春装了,可真是不怕冷的,巴迪小虎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春装款式。

3月份虽然温度还没有特别高,但是很多都已经穿上了春装,3月份是可以穿春装,但需要冬装来搭配,4月份春装那就更活跃了一些,大家可以在3月份就开始准备春装,不然天气热起来都应接不暇。
巴迪小虎童装为你推荐春装款式,春装可以是条纹连帽外套,休闲外套的款式,连帽的造型非常有青春感,内搭白色T恤即可,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这样的春装单穿效果很有活力。

春装也可以选择短袖、短裤的款式,短袖短裤春夏季节都很好搭配,短袖T恤可以配上外套,在夏季可以作为单穿,穿的季节性还是比较长的哦,选择低调百搭的白色,橙色或者红色的修饰魅力十足。
春季衬衫的款式也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米白色衬衫款式,字母的修饰活力效果尽显,应有经典百搭的颜色,又具素雅的效果,作为单穿或者外套的形式都很不错哦,下身一条休闲直筒裤即可。

巴迪小虎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活力的装扮,春装的魅力体现,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