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女生穿内衣一定要妥善解决的3大问题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1 2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对于女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贴身衣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不同功能款型的内衣。

木草记

平胸女生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内衣问题,就拿平胸女生穿内衣最典型也是最普遍存在的问题来说,小编认为平胸女生穿好内衣一定要妥善解决如下3大问题,否则就没必要穿内衣了。

一,平胸女生穿内衣,厚薄举棋不定

穿内衣造型不理想,应该是平胸女生最在意的问题。原本就平平无奇的胸型,若是穿薄款内衣,何来的胸部造型?穿厚杯内衣,炙热的盛夏又该如何是好?

小编认为要么就让它平平无奇,可是穿上精致的内衣,不也是照样魅力四射?盛夏尽量不要穿厚杯内衣。

二,平胸女生穿内衣容易空杯

说到内衣空杯,其实并不是平胸女生特有的状况,很多bc杯女生也是会常常遇到的,只是相对来说平胸女生穿内衣更容易空杯而已。

小编认为造成内衣空杯的原因,也就那么几个。比如罩杯大了、杯型没选好、肩带穿的太松以及罩杯间距没选好等等4个方面。解决内衣空杯的方法就是纠正这4个内衣问题,当然,我们还可以选择软杯内衣(薄款内衣)或者挑选上薄下厚杯内衣和胸垫杯内衣,也可以妥妥的解决平胸女生穿内衣空杯的问题。

另外,平胸女生穿内衣的时候不要学一般胸型大小的妹子那样的穿内衣手法(将乳房周围的脂肪拨入罩杯内),否则很容易出现内衣穿着穿着就空空如也了哦!

三,平胸女生穿内衣罩杯往上跑

由于胸部过小,而过厚的内衣罩杯受到外衣的牵扯,慢慢的就造成罩杯往上跑或者脱离胸部位置的状况了。

对于罩杯往上跑的解决方法,一是适当减小内衣底围尺寸(或者也可以将后搭扣适当穿紧一点),二是肩带不可调得太短,避免罩杯被肩带往上拉跑位。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