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马甲配什么颜色卫衣好看 早春1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季节到来,但是温度任然是很低,春装还没有特别快就可以派上用场,但可以开始准备了,冬装还是可以继续穿一段时间,那么咱们就来看看早春1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呢?色彩一秀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色彩一秀女装为你推荐棉服款式,马甲和棉服的款式搭配,黑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浅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内搭应该如何体现呢?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马甲、长款棉服等单品示范穿搭。

先来一款马甲款式搭配,黑色马甲款式搭配,黑色马甲简约又大方,内搭一件套头卫衣款式,毛衣搭配也是不错的哦,下身一条修身裤子即可,修身小脚裤的造型配上小白鞋即可,整体装扮魅力体现赶紧来试试看吧。

黑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黑色经典百搭,灰色连帽卫衣即可,直筒的版型设计,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后背字母的修饰,凸显活力感,下身牛仔裤的搭配效果非常不错,黑色的上衣配上牛仔裤效果就很不错。

米色中长款棉服款式搭配,中长款的设计比较保暖,十度左右的天气刚刚适合穿这样的穿搭,内搭白色的T恤,深色牛仔裤的配搭即可,清新的颜色和深色系的搭配,既有保暖的效果,又具魅力的效果。

色彩一秀女装早春季节穿搭,冬装依旧不能错过,春夏装也同时可以准备起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