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早春牛仔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牛仔裤配紫色衣服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年在即,早春的装扮咱们应该也需要挑选起来了吧,早春流行什么样的装扮呢?2019年应该流行什么样的装扮呢?紫色的颜色应该也不会错过,牛仔裤、阔腿裤的单品怎么样呢?玛玛米雅童装早春穿搭一起来试试看吧。

玛玛米雅童装牛仔阔腿裤以及牛仔短裤款式搭配,直筒的造型青春活力的装扮,小朋友的那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牛仔阔腿裤浅蓝色或者深蓝色都可以,整体的装扮都充满着清新感。

先来一款浅蓝色直筒牛仔裤搭配,下摆流苏的设计上衣搭配一件紫色露肩T恤衫,个性的T恤效果呈现,魅力的体现活力十足,编织包的呈现也具有时尚效果,出街可以配上编织帽即可。

直筒阔腿裤搭配,微卷的裤脚,上衣花色衬衫或者T恤衫即可,花色的衬衫配上编织包的装扮有点民族风格的呈现,2019帅气的装扮简约又大方的时尚效果,也体现出了活力的象征,一起来试试看吧。

牛仔短裤和紫色的搭配也很不错,在2018年紫色的风靡,在2019早春季节也不可缺少,紫色T恤衫松紧的效果体现吧,胸前可爱图案的修饰即可,下身一条牛仔短裤,白色蕾丝的修饰清新十足。

牛仔裤的呈现不可缺少,紫色依旧流行,编织包的配搭很有旅游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