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马甲配什么衣服好看 毛衣马甲配衬衫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季节到来,穿搭也变得越来越清爽了,棉服差不多都可以收藏起来了,穿的轻薄人就会轻松很多,特别是小朋友,应该比较喜欢春季的到来,穿的少,活动也方便,小嗨皮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早春穿搭。

春季的服装款式,应该以简约为主,纯色系或者清新的颜色,马甲的装扮也是非常百搭的哦,牛仔马甲或者毛衣马甲等款式这些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小嗨皮童装来为你支招吧。

春秋季节的单品是可以一起穿的哦,早春季节马甲款式也很不错,灰色或者棕色的马甲款式,内搭一条衬衫裙,纱质的面料设计,下身一条灰色打底裤,早春的穿搭也是不错的哦。

毛衣马甲款式,学院风尽显,也可以是灯芯绒的外套,灯芯绒的马甲款式,内搭一件棕色衬衫款式,下身一条灯芯绒哈伦裤,潮流十足的效果呈现,配上帆布鞋或者小白鞋都可以。

牛仔马甲款式搭配,深蓝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内搭一件连帽卫衣,下身一条休闲裤,侧边条纹的修饰充满着活力感,小嗨皮童装品牌让儿童完美的拥有时尚感,个性的呈现一起来装扮看看吧。童装个性马甲款式,不同的面料,内搭卫衣或者衬衫都可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