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Shopee平台针对疫情政策调整 物流时效豁免延至2月9日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3 18: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月3日消息,东南亚与台湾电商平台Shopee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调整多项政策帮助卖家应对当前疫情影响。政策包括物流时效豁免延长、卖家计分豁免和预售商品数量限制豁免。

据悉,Shopee春节期间物流时效豁免将延长至2月9日,且只针对卖家预计备货时长 (DTS),自然日没有物流时效豁免

以迟发货计算为例:

假设:1月22日生成的订单,DTS为2天,2月12日前到仓扫描即可。

假设:1月25日生成的订单,DTS为2天,2月13日前到仓扫描即可。

假设:1月29日生成的订单,DTS为2天,2月13日前到仓扫描即可。

同时,2020年1月20日至2月9日期间生成的订单将不计入迟发货率和未完成订单率的店铺计分考核。

预售商品数量方面,2020年1月20日至2月2日,预售商品数量限制豁免,即卖家预售商品占比及个数超过限制不会受到惩罚。2月3日起预售商品数量限制将恢复。

另外,Shopee方面建议卖家依照店铺2月9日后的商品发货情况调整商品库存,或开启店铺休假模式。需要注意的是,休假模式生效需要一个小时,开启后至少24小时才能关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