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欣贺公司捐赠100万元专用于疫情防控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3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大规模蔓延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也一直密切关心并积极响应开展行动共抗疫情。在这样艰难的时期,更需要来自全国各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为抗击疫情的前线提供支援。1月31日公司董事长孙瑞鸿先生宣布公司将捐赠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湖北省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

ANMANI-恩曼琳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一向关心员工的安全和身心健康。对于疫情,欣贺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并积极响应开展行动共抗疫情。1月23日,公司春节放假之时,即以《战胜疫情,欣贺人在行动》对于防范疫情进行了布置:成立了以主要领导干部为主的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对于员工假期的注意事项和防范疫情的要求及时告知全体员工。防控小组时刻保持着对疫情动态的关注,建立了前中后端联动与预案机制。1月29日,欣贺公司为防范疫情,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积极响应福建省人民政府号召,及时将原定2月2号开工时间,延迟到2月10号开工,公司防护方面请专业人员对所有办公区域和生产区域进行消毒,提前购买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防范工具,做好开工后员工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当前国家已出台各项防控举措,全国各地正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灾难面前同舟共济,困境中必然逢生。时下,我们正经受着严峻的考验,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善的力量不会缺席,欣贺人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抗拒疫情,为抗击疫情守护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冷峻的冬天正在过去

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春日也不会太远

愿平安健康

重逢于花开之时

武汉加油!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欣贺公司捐赠100万元专用于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欣贺公司捐赠100万元专用于疫情防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