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皮棉服怎么穿好看 2月过年穿棉服会热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3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棉服有很多的造型,从颜色的挑选,再到服装款式的不一样,每个单品都充满活力感,维尼叮当童装 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三款不同的棉服款式搭配,棉服造型颜经典黑色以及白色都是不可缺少的颜色,今年亮皮的棉服款式也非常的吸睛哦。

维尼叮当童装亮皮棉服以及黑白色的棉服款式应该如何搭配呢?毛领的修饰保暖效果非常好,无论是短款棉服还是长款棉服效果都是与众不同,咱们一起来看看不同颜色的棉服应该如何搭配好看。

维尼叮当童装亮皮棉服款式搭配,亮皮的颜色可以用粉色来修饰,亮皮的粉色显得非常有魅力,也足够的亮眼,内搭一件白色长袖打底衫或者套头卫衣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短裤即可,下身格子中筒袜的配搭一双白色帆布鞋即可。

黑色中长款棉服款式搭配,中长款的棉服款式咱们又该如何去塑造呢?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之一,黑色可以搭配深色系也可以是浅色系,亮色都很不错,黑色棉服款式搭配,配上白色套头衫即可,下身黑色休闲裤搭配,经典黑白色的造型创造不同效果。

白色棉服今年非常多的人选择,白色长宽棉服内搭套头卫衣,下身黑色的打底裤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毛领的修饰,与棉服不同颜色的毛领点缀,拥有个性的效果,黑白色也足够的吸睛。

维尼叮当童装棉服款式搭配,黑色的耐看百搭,白色的清新,亮皮的个性都有了,就看你如何挑选,二月份选择棉服款式还是可以的哦,过年可以准备一件保暖的外套,同时内搭也需要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