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波点裙怎么搭配 嘀咕熊冬季波点裙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点,一个充满活力的元素,也是女生不会错过的选择,波点的单品可以有很多,连衣裙的造型比较的耐看,也很百搭,波点的毛衣、波点的鞋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波点裙的穿搭,连衣裙、半身裙都很不错。

波点连衣裙或者半身裙应该如何搭配呢?黑白色的波点肯定是非常的耐看,其它颜色也可以是米色和黑色的搭配,波点的创造力是无数人都追求的,不仅是大人,小孩子的穿搭也是非常有活力的哦。

嘀咕熊童装为你推荐两款波点连衣裙款式搭配,波点元素先来一款米色和黑色拼接的波点款式,娃娃领的设计展现非常可爱的一面,娃娃裙的版型设计,袖子是灯笼袖的效果清新又俏皮。

米色和黑色的拼接波点连衣裙,可以搭配光腿袜,配上一件长款外套或者短款的外套都很不错哦,下身米色的中筒袜配上米色的短靴或者小皮鞋,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展现,外套可以搭配深色系。

黑白色波点半身裙搭配,黑白色是比较常见的颜色,黑白色的造型上衣搭配一件焦糖色卫衣即可,套头卫衣配上黑白色波点半身裙即可,这样的单穿非常的有魅力,配上短款羽绒服保暖效果尽显。

嘀咕熊童装波点裙装的搭配,可以是单穿的可人效果,也可以是内搭的时尚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