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生完孩子太胖不敢见人 胖的女生穿哪种衣服有自信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1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人生了孩子之后,就会发现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让人无法捉摸到底真正的年龄,也不想要面对这个年龄,想要回到三十来岁的年纪,女人真的是非常伟大,既要对抗年龄,还要面对生孩子带来的肥胖,只能一一承受。

大S曾因为爆肥不敢见人,但汪小菲给了他勇气,生了孩子之后肥胖的女人有很多,我们一样可以穿的舒适,穿的时尚,特别是秋冬季节肥胖的女生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宽松的外套比较多,怎么穿都显得很好看。

佳简衬橱女装今日为你推荐发胖的女生穿哪种衣服比较有自信,比较胖的女生一定要穿深色系,深色系显瘦那是必须的,深色系不一定是要黑色,黑色穿久了也会看腻的,咱们应该选择这款有点焦糖色又有些深棕色的大衣款式。

内搭可以修身,下身裙装搭配,让肥胖变得微胖,这样就会自信不少了,矮个子的女生千万不能胖,那穿什么都会觉得很奇怪,高个子胖可以用大衣来修饰,一样非常有气质。

比较胖的女生,如果选择腰带的呢大衣款式,那么千万不能把腰带往前绑哦,一定要放在后面,前面会显得你更胖,有腰带可以带要用对地方,不是所有人都驾驭的了腰带绑前面的哦。

佳简衬橱女装新品已经上市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宽松的呢大衣版型微胖、肥胖的女生都适合穿,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