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形仔童装怎么样 9岁小孩什么牌子童装好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9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孩子都长得非常高,有些一周岁看着都跟三四岁的小孩一样,或者七八岁都看着像是十来岁的身高,现在童装品牌穿的年龄段也越来越大,因为孩子越来越高,身高的要求也要注重。

9岁的小孩子应该穿什么牌子的童装呢?形仔童装来为你支招,小孩子越来越大,幼稚的款式或许已经不适合小朋友了,应该穿的更加时尚一些,让我们一起流看看形仔童装孩子的穿搭。

万能的连帽卫衣肯定是不会错过的,连帽卫衣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像是一件红色连帽卫衣内搭一件黑白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一套条纹运动裤,侧边条纹的效果魅力尽显,连帽卫衣款式可以适合多种年纪穿搭。

九岁的小孩应该可以穿帅气的款式了,男童的穿搭就交给形仔童装吧,时尚潮流童装为给儿童塑造个性活力穿搭,一款黑色棒球服配上一件白色连帽卫衣搭配,下身黑色裤子的搭配整体帅气风格呈现。

麂皮绒外套搭配,麂皮绒面料比较的厚实,在冬季也比较保暖,大人也有麂皮绒的款式,军绿色的外套款式内搭一件灰色高领打底衫即可,九岁的小朋友穿搭简约又大方面,极简风的穿搭形仔童装为你解决。

孩子帅气的穿搭冬季保暖单品穿搭,形仔童装已经为小朋友准备好了,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