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0度以下温度可以穿棉服吗 8.9度穿什么样的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9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过后,立马体现了降温,直降七八度的温度,你hold住吗?是否已经拿出仅有的那款棉服呢?直接从秋天到冬天只需要一晚的过程,天气越来越冷了,是否轻薄的秋装都可以收起来了呢?嘀咕熊童装教你10度以下穿什么衣服。
嘀咕熊童装棉服、羽绒服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刚刚入冬的季节,适合穿短款的羽绒服或者棉服款式,等到了零下穿长款羽绒服就不会觉得冷了。三款不同的短款羽绒服款式推荐,保暖又时尚。
酒红色羽绒服款式搭配,酒红色在秋冬季节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不会错过,酒红色可以拼接白色经典又耐看,也可以选择亮眼的毛衣,不管是搭配外套还是单穿都很不错,下身牛仔裤配搭,寒冷冬季儿童帽子需要来一款。
不管棉服和羽绒服保暖才重要,两款相同的棉服款式,宽松的版型,不同颜色,男女生都很好看,白色清新又亮眼或者可咖啡色的棉服也很不错,两款颜色充满魅力百搭,毛领的修饰温暖十足。
当然白色的装扮肯定不会错过,白色连帽羽绒服款式毛领的修饰,字母或者图案的点缀,清新的颜色使小朋友更有魅力,白色的外套里面配深色或者亮色都没有关系,下身的装扮简约即可。
嘀咕熊童装魅力的体现,2018冬季保暖穿搭,一起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