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塞裤子里好看吗 毛衣配包臀裙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8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搭不可缺少的单品,卫衣、毛衣款式肯定是必须的,但如今毛衣已经不是修身款式只为保暖的搭配,毛衣而是喜欢宽松的造型,大家可能都觉得宽松的毛衣会冷,太空档了,那么咱们就换种穿搭。
秋冬季节的寒风让大家觉得有点不想出被窝,今日就让COCO TDZZY女装为你支招搭配,宽松的毛衣可以搭配裤装,也可以搭配裙装,但视觉感都不一样吗,因为毛衣不是穿上就可以。

先来看看这款姜黄色魅力款式搭配,姜黄色自从流行之后,每年都不会错过这个色彩,不管季节如何变化,姜黄色依旧在哪里等你,一款姜黄色宽松毛衣款式,塞进皮裙里面另一种造型呈现,上身亮色下身黑色皮裙展现女人味。
米色和米白色这两个颜色看似没什么区别,但都是非常耐看的效果,宽松的毛衣造型,下身短裤或者长裤的搭配都很不错,格子裤子的修饰,将毛衣塞进裤子里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柔粉色毛衣搭配,柔粉色充满着甜美效果,拥有女人的小羞涩,下身一条卡其色包臀裙,女生穿卡其色的长裤不好看,那么选择卡其色的包臀裙效果肯定很不错,包臀裙也可以将毛衣塞进去穿,这样显得腿更长。
COCO TDZZY女装2018秋冬新品搭配,一件毛衣也可以呈现彩色的生活,让出街更具回头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