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鞋码尺码表 内长13.5CM适合多大的小孩穿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朋友的鞋子,真是看着一脸懵逼,真的不知道还有鞋长、内长、脚背等等,各种不同规则的型号,小编只想问,小孩子一周岁适合穿多大的,这种明确的鞋码比较好一些,不要什么12cm、12.5cm、13.5cm等等尺码,这些都感觉不是很准。
那么小编今天就来为你支招BOXBO

冬天穿哪种雨鞋不冻脚儿童可爱雨鞋有什么牌子

孩子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群体,他们可以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躲猫猫都可以很开心,一个玩具他可以认真研究一天,而且每天还不带厌的,这就是开发孩子的想象力,一个玩具里面有什么样的独特之处,所以很多育儿专家不建议给孩子买太过的玩具,因为他们都没有认真去专研每个玩具,这样就导致玩几天就厌倦了,会索要新玩具。

小朋友的成长是父母呵护出来的,但并不是溺爱,现在一个家庭也就一两个小孩,爷爷奶奶宠着,外公外婆更是舍不得孩子受委屈了,从而会有所溺爱倾向,孩子要正确的引导,在选择孩子用品上,一定要精挑细选,要精致,而不是想要什么就买什么。
就拿雨鞋来说吧,很多妈妈给孩子随便买一双可爱的雨鞋穿上拍照,虽然没什么问题,但雨鞋防水吗?它冻脚吗?在冬天我们应该选择加厚的雨鞋,且富有色彩,或者图案的修饰,让孩子更喜欢。

BOXBO儿童雨鞋就让你体现可爱俏皮富有创造力的款式,颜色以黄色为主,可爱的图案以及耳朵的修饰,可以让孩子想象这是一个什么动物,而且整体的设计感也非常的简洁大方。
也可以是熊掌的图案,穿上熊掌然后配上厚厚的衣服,就可以跟小朋友说,今天咱们装扮的是熊猫或者大熊,这样小孩子就会从中找到乐趣。
BOXBO儿童雨鞋也有很多款式,女孩或者男孩都适合,长筒或者短款的雨鞋都很需要,面对大雨或者毛毛细雨都很方便切换。妈妈可以给小朋友挑选一双哦,秋冬季节阴雨天气比较多,穿普通的鞋子,袜子肯定都是湿湿的,会让孩子很不舒服,下雨天小朋友想要出去玩,那就穿上雨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