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大波浪发型配什么衣服好看 秋天小女孩适合的发型搭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5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0月到了中旬,天黑的快了,早晚温差增大了,外套都应该那出来穿了吧,如何才能体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呢?那就让童戈童装来告诉你吧,秋季应该准备什么样的衣服呢?特别是小女孩,穿搭肯定想要时尚一些,造型也要搞起来。

童戈童装为你支招,小女孩秋季造型可以凸显发型,秋冬季节的寒冷,咱们可以来一款大波浪的发型相当的耐看哦,大波浪的造型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大波浪的发型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那就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如何才能更时尚的凸显,姜黄色的连衣裙款式搭配,姜黄色比较亮眼又凸显时尚魅力,雪纺裙的既视感,配上一件卡其色外套即可,卡其色的风衣是经典百搭之选,配上黄色也是超级不错的选择。

秋装裙装肯定也不会错过,可以选择半身裙也可以是连衣裙单品,绿色和白色拼接的套头衫颜色,宽松的版型舒适清爽,下身拼接白色半身裙即可,白色的装扮是清新十足的点缀,整体效果相当甜美。

大波浪的造型小女孩很有魅力,小女孩留长发比较的好看,长发不管是披着还是扎起来都很耐看,配上呢大衣也很不错,宝蓝色的装扮内搭一件红色毛衣,蓝色和红色的搭配,清新自然,还很显肤色哦。

童戈童装以棉麻奥代尔为主面料,结合潮流趋势采用丰富元素,流行色彩、拼接、贴布、刺绣等工艺,让孩子穿搭更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